医学科学研究院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科研队伍 | 科研进展 | 共享平台 | 人才培养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工作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网站二级导航
 学术报告 
 PI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科学研究院召开2021年“保平安、迎新年”寒假前安全工作会议
2021-12-24 16:38  

12月24日,为进一步落实好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医学科学研究院召开了假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丰教授主持,副校长管又飞教授、副院长陈丽红教授及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丰对学院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学院班子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各课题组老师也要协助做好节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安全排查等工作。二是要提高疫情防控安全,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和学校的防控规定执行,全体师生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做好科研工作和学习计划。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提醒全院师生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出行安全和网络安全等,确保师生假期安全稳定。三是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假前再次梳理安全台账,逐一排查整改。请学校保卫处对学院全体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的指导和消防演练的培训。进一步加强实验安全规范操作,留校实验的学生必须在教师指导下规范操作,避免事故发生。细化防控预案,严格日常三次巡查,消除风险隐患。四是严格落实值班责任制,加强实验室、办公室的各负责人要担起各自的职责,要有如履薄冰的责任感,上下联动,内外协调,信息互通,确保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得到控制。

管又飞最后强调,请全院师生严格遵守请假和值班制度,把安全工作提高到政治的高度,坚持“两个维护”和“四个自信”。安全无小事,安全稳定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每一名师生都应履行好各自职责,切实保障寒假春节期间的学院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Advanced Institute for Medical Sciences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