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科学研究院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科研队伍 | 科研进展 | 共享平台 | 人才培养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工作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网站二级导航
 学术报告 
 PI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科学研究院召开2021年国庆假前安全会议
2021-09-30 16:38  

为进一步落实好国庆假期学院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学院安全部署,9月30日下午,医学科学研究院召开了假前安全会议。医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郑丰及全院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丰首先向师生传达了学校安全会议精神,之后从遵守防控规定、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值班制度及关注动物安全等四方面对学院安全排查提出要求。他强调在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并叮嘱全院师生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生活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等,尤其要规范网络行为,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另外,郑丰指出,各组负责人及每日值班人员应履行职责,切实完成水电、设备仪器报备工作,如遇突发事件如停电等,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并报告上级。

节前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严防发生安全事故,保障全院师生度过安全、愉悦的国庆假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Advanced Institute for Medical Sciences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